全球經濟風暴,對許多人有相當程度的衝擊,生活的失衡產生憂心恐慌與焦慮。以開闊的角度來看,這是老天給的機會與恩典,要做的就是回到自己心中,清理卡住的能量管道。這正是檢視你內在意念的好時機,是什麼樣的信念與模式,使你耗損裹足不前?透過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轉化,清楚自己的專長,活出真實的價值,讓財富像水一樣,自然穩定的流向你。

能量測試

你也來玩一下吧!快速測試能量的方法,就會驚訝念力強大的作用,請端坐下來將雙手放在腿上,靜心放鬆自己,觀照呼吸專注於左手,閉上眼睛用心對左手說:「請我的左手愈長愈長,愈長愈長,左手不斷的再長大,一直長大,快速長大,長的非常的大!」很好!可以張開眼睛,左、右手比一下,哈哈!看到了嗎?抱歉我把手變大了!這就是心念與能量的作用。

當你被一部電影所感動時,很真誠開心的分享,朋友一定被你共振到,你所散發的能量,也會吸引他要去看這部電影。還有,若是遇見了讓我們不舒服的人,會本能的想躲開或防衛,這時能量就鎖住,自己無法真心和敞開,這就是能量相互吸引力。明白了嗎?現在趕快來觀察財運在哪裡阻塞了?


檢視與金錢的關係─錢怎麼來?

有些人內在很匱乏,認為自己很卑微,永遠賺錢給人花,甚至將錢視為庸俗,只有靈性修行才高尚,這樣的思維,將錢推得遠遠的,當然就會缺錢呀!錢四腳,人兩腳,怎麼也追不著,儘管外在呈現很愛錢,滿腦子都想著錢,又斤斤計較與人爭,可是內在很貧困,不配得,整天為了生計而煩惱。停下腳步、靜下心,看看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如何讓「財神之星到你家,豐盛富足溢滿心」?首先,必須檢視自己在金錢上的認知與概念。大部分的錢都是從工作中所獲得,有些人福報好,有長輩或是透過投資理財種種方式,而獲得財運的豐盛。我們先以工作上的收入,來了解金錢的意義。金錢是能量的代表,也是一種交換工具,是你專業的能力及具備的知識,付出了精神時間與勞力,而獲得老闆給予相當數字的錢來回報你。所以金錢是你能量的代表。當然要好好的善待錢、愛惜金錢如同尊重自己。

要好好愛你的錢,首先,建議準備一個「錢的家」─皮夾,讓你的錢能夠平整、安穩的排放好,每一張錢,無論是一百元、五百元或是一千元,請將它們依照同一個面向來排放整理,最好不要折角或亂塞,這樣容易「一波三折」,進來的錢就不會很順了。即使銅板也要有安穩的家。你怎麼對待金錢,金錢就會怎麼對待你,相互關係是締造豐盛能量的基礎。

再來,選幾組好的數字當「母錢」,例:數字尾數是168,或是你所喜歡的數字,將鈔票放入紅包袋內,自己決定要放幾張都可以,供奉於菩薩面前或廳堂神案上,祈禱「母錢」的供養,讓豐沛的「錢弟弟」和「錢妹妹」源源不斷湧入。

處處感恩

感恩可以帶來滿足,這個「我」是被整體襯托出來的,所以要感恩生命中人事物的共振,來滋養及給予。用感恩的喜悅最能創造財富,可別當恐怖份子散撥毒氣,愛抱怨的人不會富足,因為「怨嘆」是在負向能量運轉,錢財當然進不來。唯有感恩才能擁有美好關係,提升正面的力量。感恩自己享有呼吸,就是生命最大的寶藏。

時時祝福

靠別人祝福「三不五時」,自己祝福「二十四小時」,宇宙法則:「你送出什麼,就會回應什麼!」我為你祝福!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正向能量,每天祝福五位親友,當你在祝福別人時,同樣的也是在祝福自己,讓正轉能量無限擴大,給愈多、收更多。

真心祈禱

真心祈禱這一天,所有有形與無形的生靈,都充滿豐盛、喜樂、自在、圓滿。

知道是一種概念,學習只是一種知識,能量要轉必須真心執行,才能體悟,獲得智慧成為你的經驗,為自己創造奇蹟與恩典。

心開,運轉,福就來!只有內在享有感恩與滿足,金錢財富才會流向你。每天存好念、發好願、行好事、做好人。打造心靈豐盛路,活出內外皆富足,成就整體自由的生活!


此篇文章摘自:12位大師教你心想事成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