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販賣水晶和能量石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除了晶石的靈性功能之外,大概就是淨化的方式和時間了吧?!

淨化晶石的方法有很多種,除了一般最常見的大自然淨化法、陽光淨化法、晶洞晶簇消磁法等等之外,其實在靈性上有做修行的朋友們,也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做淨化。

例如使用陰陽水、水晶水、與天使和光合作,或是運用靈氣和冥想等方式來協助水晶的淨化,都是很不錯的靈性淨化方式。

像我個人在做水晶淨化時,除了會使用一些自然淨化法之外,我也會同時祈請天使和光一起來協助水晶的淨化工作。這樣的淨化方式除了相當有趣和實用之外,同時也能淨化和補充水晶在不同面向和次元上的能量。

到目前為止,在我的淨化經驗中,最常出現之光的顏色是淡藍色和淡白色,這兩種顏色大多都出現在以愛情順利為主要需求的購買者身上,另外紫色、橘色也是很常見的光,目前大多出現在以事業發展順利為主要需求的購買者身上,而最近最常出現的顏色,則是金黃色的光。

在祈請天使協助淨化時,我最常呼請的天使是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麥可、大天使加百列和大天使拉吉爾,如果對方是我認識的人(熟客或朋友),我也會一同祈請對方的守護天使和最高層次指導靈們,一起來協助這次的晶石淨化工作。

雖然使用靈性淨化法需耗費較多且較大的精神力,但對於平常就有相關修行的朋友們來說,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操作和練習的好機會,剛開始使用這種淨化方式時,可能會感覺較疲累一點,不過在多做幾次的淨化練習後,你也會發現這些晶石和你似乎又更貼近了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