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多月,總覺得變化特別多也特別大,不論是自己本身或是身邊發生的事情。

例如原先已經說好也訂定好的事情或東西,都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被迫變更,而且每次都非常臨時,這不但擾亂了原本的計畫和心情,同時也讓我的行程整個大亂。

除此之外,我也發現自己在這一兩個月之間,想法變的很多,很多元卻也很混亂,即使是在休息的時間,腦子裡卻都還是想著學習和工作上的事情,雖然身體離開了工作,但心思卻沒有真正的得到休息,而這同時也造成了我的睡眠時間大亂。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這一連串的變化似乎都成了一種困擾,但往好處想,這不也是個讓我能好好訓練一下應變能力的好時機嗎?而且這也正是我需要的!因為我最近常有ㄧ種腦子的鬆緊度調整的不是很好的感覺,或許這正是一個轉換時期的最佳寫照吧?!

另外,今天在出門交貨時,經過了上次拍櫻花的那個小公園,隨意的抬頭一看,竟發現上頭結滿了一顆顆的小櫻桃,因為樹葉長的很茂盛的關係,猜想平常經過沒仔細看的話,應該會很難發現吧?可惜手邊沒有相機可以記錄這次的巧遇。

187067_1241600539.jpg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