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從以下圖片中,選出一個你最想吃的草莓吧!

01.JPG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最近的我會在哪方面一錯再錯?]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擇的號碼,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213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容易在愛情方面一錯再錯喔!
在愛情中,你或許已經付出了許多,也已經感到疲累了,不過你似乎還沒有打算要放過自己,即使你早已明白,這樣的愛,已經無法再滿足你了。

在這邊,天使們想提醒你:[在愛情裡,施與受的拿捏的確是一門藝術。別忘了,你和所有人一樣,都有資格享受愛、得到愛並分享愛。在你過度付出的現在,請別忘了也好好照顧並疼愛你自己,因為你的確值得如此的被疼愛著。]

 

選擇316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容易在工作方面一錯再錯喔!
在工作中,或許你會接到一些你認為自己無法完成的任務,在抱怨和害怕之餘,也請別忘了,你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在這邊,天使們想提醒你:[在工作中,請別忘了專注在你的每一個步驟和過程中,因為慌亂和沒自信會在這時擾亂你,而專注於每一個步驟,是對抗他們的絕佳方法。同時也別忘了,在你的身邊還有許多資源可以供你使用,在這個狀況中,你並非是孤軍奮戰,只要你願意主動尋找支援和資源。]

 

選擇663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容易在健康方面一錯再錯喔!
在你最近的生活或工作中,是否有些讓你感到很有壓力或煩惱的事情呢?當你將精神和體力都過度耗用在那些事情上面時,你的健康狀況其實也已經悄悄亮起了警告燈囉!

在這邊,天使們想提醒你:[在你皺起眉頭的時候,你的健康狀況也同時讓我們皺起眉頭囉!千萬別小看情緒和壓力對你健康上的影響力,適時的讓自己喘口氣、喝杯茶、泡個澡或到公園裡走走,讓自己暫時先離開那個讓你倍感壓力的環境吧!]



選擇231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容易在金錢方面一錯再錯喔!
在最近的你,是否感覺到莫名的不安或不滿足呢?是否常常莫名的想買一些東西?即使明知道自己根本不需要,但就是非常想要?

在這邊,天使們想提醒你:[過度的縱容自己花錢買快樂,是否真的讓你得到你想要的快樂了呢?在過去,你也有過很多相似的經驗了,試著回想看看,你真的買到快樂了嗎?還是反而讓自己掉進了更多的不快樂中呢?試著去找尋那個讓你不安或不滿足的真正原因吧!只要你願意誠實的面對你自己,我們就會在你的身旁協助你。]

 

選擇423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容易在人際關係方面一錯再錯喔!
在最近的你,是否常會想起過去與人發生過的ㄧ些不愉快呢?你是否還記得那些讓你感到受傷和難過的場景?又或是那些曾傷害過你的人呢?

在這裡,天使們想提醒你:[原諒他們也原諒你自己吧!原諒並不表示認同別人傷害你,更不表示你理所當然的要接受別人的傷害。它只是意謂著讓自己離開那些讓你不愉快的過去,並讓自己有空間可以去接受其他人對你的喜愛而已。別忘了,還有很多人喜歡你,就像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