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六天的年假,今天終於開工了~!在這六天的假期中,大多數的時間都是陪在家人身邊,雖然沒有大老遠的出遊踏青,但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還是相當的幸福。

原本在放假前計畫要看的書,我一本也沒有看,反而看了預期以外的書籍。原本想趁著年假晴朗的好天氣,帶著相機出門曬曬太陽的,但是當我到達要參拜的廟宇和附近的夜市時,卻著實的慶幸自己忘了帶相機出門,因為那人山人海的畫面,實在太震撼了!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開工的我,才一開工馬上就有生意找上門,開工即開市,真是一個好預兆!開心的不只是開市大吉,同時也因為在占卜的過程中,收到了許多天使所給予的訊息,這些訊息不只對當事人有著提醒和指引的作用,對我自己而言,也是個相當好的學習機會。

另外也從朋友那聽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過年時他和親友一起去算命的事。聽朋友說,親戚帶他去算易經,感覺很準,而且聽到他自己都開始想學易經了!可見這位師傅的魅力有多好!他說對方這位師傅所講的內容和我所說的內容差不多,但價格卻高上了好幾倍,不過據我所了解,對方所收的價格,其實並不算貴,因為那個價格是外面市場上的行情價,而且聽朋友敘述了一些事情後,我也覺得這位師傅很有職業道德,也沒有藏私,可說是知無不言,在同樣的市場價格裡所得到的資訊相比,可說是非常划算的了。

雖然人家常說[同行相忌],不過我自己倒是滿欣賞一些優質的同行,因為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好的占卜師或算命師。有些人信塔羅、有些人信八字、有些人信風水、有些人信紫微、易經等等,其實這些都只是一種選擇。人家說[心誠則靈],對於自己相信的,自然也會比較有感覺,同時也比較能感受到它的靈驗度。算命占卜其實和宗教或穿衣服一樣,差別只在於適合或不適合自己,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相信又適合的方式,來提醒或協助自己避開一些惡運和把握一些好時機的話,那麼哪門哪派又或是哪種算命占卜方式,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187067_1241600974.jpg

守護天使卡-能量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