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許多相信風水學說的朋友們,是否已經開始在準備製作聚寶盆了呢?聚寶盆的製作,會因各門各派而有所不同,不過內容物大多是大同小異,例如招財符、水晶、寶石、錢幣、紅紙條上面寫著生辰八字等等。聚寶盆除了需要擺放在吉位或財位之外,聚寶盆容器的本身,最好也選用不透光、有蓋子或有著吉祥造型的陶瓷器為主,例如金元寶造型、刻有招財進寶字樣的陶瓷盆等等。(想知道怎麼製作聚寶盆的朋友們,可上知識+搜尋關鍵字"聚寶盆製作"。)


很多人做了聚寶盆,也很用心的找到了吉位或財位來擺放,但是否還是有人覺得沒有感受到聚寶盆的威力呢?在這邊,Moss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簡單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活用自己的聚寶盆!

不論你的聚寶盆是簡單的招財貓存錢筒,還是高級的青花瓷,也不論你是否將其擺在財位上,或只是單純的放在玄關旁的櫃子上,只要你在每天回家進門時,立刻拿出皮包裡或口袋裡的零錢,然後往聚寶盆裡放入,蓋上蓋子,並在每天進出家門時摸摸聚寶盆。特別要提醒各位的是,放錢進去時,記得一定要發出聲音來,當然!不是用那種爆力的丟錢法,而是要讓零錢和聚寶盆能有更親密的接觸,並且發出悅耳的錢幣入帳聲。


這個錢幣與錢幣撞擊的聲音,在無形間會與我們的潛意識發生作用,想想看,如果每天回家都可以聽到一堆錢滾滾而入的聲音,是不是很棒呢?至於為什麼還要摸摸聚寶盆呢?很簡單!因為聚寶盆本身就是一個財庫的象徵,每天進門時摸摸它,就象徵著自己每天都雙手捧滿著錢回家一樣,每天出門前摸摸它,則象徵著讓你出門賺錢更有元氣也更能吸引財氣!

在這一年的期間裡,每天每天的存入零錢,只要口袋裡有零錢,就往聚寶盆裡放就對了!在聚寶盆裡的錢,請盡量不要去動用到,這些錢最好可以一直存到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星期。那麼聚寶盆裡的錢要怎麼運用呢?其實這些錢是有很多用途的喔!

聚寶盆裡所存下的錢,一般都會建議你可以在過年前的最後一星期,全數拿去存在自己的存款簿裡,把這些錢當作所謂的"錢母"存起來,有象徵著錢咬錢的意義存在。如果是本身有在做小生意的話,則可以將這些錢混入你做生意的錢裡,藉由找零錢的方式,達到錢滾錢的效果。

另外大家其實可以把這些錢,全數或拿出一小部分來,捐給各大慈善團體或是自己本身的宗教團體等等所謂施比受更有福,這份小小的捐款,不但可以替自己多增添些善德,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弱勢的朋友們,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想要來點較刺激點的方式,那麼就從這筆小存款裡,拿出一小部分去買樂透吧!除了自己可以幫自己買一個夢想之外,也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新春手氣,重點是!這些拿去買樂透的錢,其中有一部分也會被拿出來做為公益善款使用,在無形間,自己其實也替這個社會做了一點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