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下面這張圖中,選出一個你最想坐的位子。

C120.jpg

今天這個小占卜的題目是

[在年假期間,我的偏財運會是如何呢?]

請直接使用剛才所選出來的英文字母,來對應下面的答案喔!

 

 

選擇A的朋友們:

平常生活與工作都很忙碌的你,在過年放假的時間裡,特別需要讓自己好好放鬆和玩樂一下!在這邊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如果真的想玩一點賭博性遊戲的話,建議你小賭怡情即可。]這些遊戲對年節假期中的你而言,只是一種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培養感情的娛樂活動,抱著一種玩樂的心情來玩,應該是可以為你的年節假期,增添些許樂趣的。

選擇B的朋友們:

在年假期間的你,其實並不太想多用頭腦去思考或算計,你會比較希望能讓自己處於一個較清靜或悠閒的狀態中。在這邊你的指導靈們想提醒你:[如果真的不想參與那些賭博性遊戲的話,就別免強自己了!免得傷了荷包又傷了身體喔!]這些遊戲對你來說,或許並不是那麼的討厭,但對於想讓腦袋好好休息的你,可能容易迫於親友的邀約和無法拒絕的盛情,而應邀加入戰局。在精神不佳又無心參戰的情況下,反而更容易讓荷包失血喔!

選擇C的朋友們:

喜歡挑戰和冒險的你,在年假期間怎麼能錯過那些有趣的戰局呢?!對你來說,這不單只是一種娛樂活動,也是一種挑戰自己和訓練腦力的好機會。在這邊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如果真的想玩,那就找你最有自信的項目去玩吧!或者你可以運用自己的小聰明,去發明一些有別於以往的玩法!]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你可能會比其他人來的更加專注和認真,也正因為如此,你也較容易從遊戲中獲得一些成就感,但千萬別因為如此,就廢寢忘食囉!免得過完年假,身體也跟著累壞了。

選擇D的朋友們:

很有金錢和數字觀念的你,在年假期間還是會選擇能省則省和不浪費的方式來做為你休閒娛樂的最高準則,所以對於一些賭博性遊戲來說,你頂多也只是小試身手而已。在這邊你的指導靈們想要提醒你:[適時的讓自己放鬆、犒賞自己一下,並不會讓你變得更加匱乏或失去財務上的安全。你的確可以選擇不去玩那些遊戲,但你絕對值得去享有一個愉快的年節假期!]也許你在財務上已經習慣了小心翼翼的去規劃和使用,因為這會讓你感到安全,但別忘了,偶而也要挪出一點預算來犒賞自己,這並不會淪為一種浪費或奢侈,相反地,那會讓你更有精神和力氣,在未來的一年裡開心的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