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與神對話]這部電影後,對這一系列的書籍有了更大的閱讀興趣,在網上發現有同好們很用心的把書中金典名句整理了出來,並提供給大家下載,所以我想這應該是可以公開分享的資訊吧!不過內容真的太多了,所以在這裡我只好先挑出一部分我個人覺得很有意義,並且簡單易懂的部分來跟大家做一個簡短的分享。

與神對話之金句分享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你最高的真實便隱藏在最深的感受裡。

不要批判別人走的業力之路。別嫉妒成功,也別可憐失敗,因為你不知道在靈魂的判斷裡,誰是成功,誰又是失敗。

在宇宙裡沒有受害者,只有創造者。

你指責的將指責你,你批判的,有一天,你也會變成那樣。

一件事只因為你說它是對或錯而是對或錯。一件事並非本身就一定是對或錯。

對宇宙需要有的第一個了解是,沒有情況是「好」或「壞」的。它只不過是如是。

第二件需要明白的是,所有的狀況都是暫時性的。

所有的攻擊都是一種呼救。

當你發現自己在想負面的思想-否定你對一件事的最高想法的思想-就再想一次,我要你實在地這樣做。

你所抵抗的會持續存在。你所靜觀的東西會消失。

一位真正的老師並非最有知識的人,而是令最多人擁有知識的人。

如果你無法愛你的自己,你便無法愛別人。許多人犯了一個錯誤,他們經由愛別人來尋求對自己的愛。

贏或輸並非那試金石,只有去愛或沒能去愛才是。

宇宙只不過是個大的影印機。它只簡單的製作許多你思想的副本。

失敗只是一種想像,每一次的嘗試都是一個成功。

Nowhere , Now...here  天堂就是此時此地。

你無法負責別人如何接受你的真相;你只能保證它在送出去的時候好不好。

改變別人意識的最佳途徑,就是你以身作則。

分別使人冷漠,使人產生虛假的優越感。合一產生悲憫與同情,產生真誠的平等。

任何決定的中心問題都是:「現在,愛會怎麼做?」

如果你們行為舉止都在遵從別人的規矩,則你們不是成長,而是遵從。

除非你們願意為所有的負責,否則你們就不能對它有任何改變。

別人的靈魂旅程不是由你們來審判的。你們該決定的是你是誰,而非別人是誰或未能是誰。

只要你仍在擔憂別人怎麼看你,你就仍歸屬於別人。只有當你不再要求外在的讚賞時,你才能歸屬於自己。

你想要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別人。

一切由你而出,一切回歸於你。

每一個行為都是自我定義的行為。你的一切所思、所言、所行,都在宣布「這就是我」!

你想什麼就創造什麼。你創造什麼,你就成為什麼。你成為什麼,你就表現什麼。你表現什麼,你就經驗什麼。你經驗什麼,你就是什麼。你是什麼,你就想什麼。循環於是完成。

如果你像神看你一樣看自己,你將時常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