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占卜實例,是結合了塔羅和風水的一個占卜。
這件事其實印證的時間有點長,大約花了兩年左右,
從有想法到籌備計畫,接著到了真正去實行和完成,
這些過程都會在這次的文章中一次呈現。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的老客戶向我提出了一個占卜要求,
他想問我最近的三年內,自己有沒有機會買房子?
照例做了一些占卜程序後,翻開牌來,我對他說:
[今年要買應該是不太可能,不過明後年倒是滿有機會的,
你如果真的有心想買,現在就可以開始物色你想要的標的物件,
同時也一邊存錢,因為目前你的積蓄可能還缺一點,
即使你打算貸款,但在頭期款的部份,如果明年要買,
你可能還是需要做些資金上面的調動,而且有風險存在,
所以這邊會比較建議你到後年再買會比較好一點。]

聽了這些解說後,這位老客戶告訴我,
我占卜的結果和他小時候給人占算一生的流年運勢結果,
竟然有著不謀而合,讓他感到很驚訝,
而且目前他自己的狀況也的確像我說的那樣,
有些資金是拿來做為做生意的預備金使用,所以不能隨便挪用,
也正因為如此,在頭期款上的確帶給了他一些困擾。

就這樣,這件事情到了隔年他來找我占卜年運時,
我在年運盤上又看到他有買房子的運,
我也再次跟他解說著明年適合買房子,
除了有這樣的時機之外,另一方面是因為明年有大破財之兆,
所以買房子可說是絕佳的防堵方式,同時也算是一種比較低風險的投資。
之後他告訴我,他從占卜完那個問題後,
就開始在到處尋覓自己喜歡又和自己有緣的房子,
而在占卜完年運後,他也繼續又看了許多的房子。
就在當年的夏天,他告訴我他有中意的房子了,
希望我能幫他占卜看看,他在今年是否能順利的購買到房子?
而買房子這件事是否對他自己本身的金錢運勢有幫助?
抽牌後的結果,當然都是好的,不只能順利買到房子,
而且這間房子對他的金錢運勢來說,也是有所幫助的,
例如他不打算自住,而是要先出租,另外他也會因為房子而省點,
不會亂揮霍亂買東西或是拿去賭博亂請客之類的,
會比較存的住錢之外,他自己本身的心境也會開始穩定下來。
經過這樣的解釋後,他似乎對買房子越來越有信心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左右,他又來找我占卜了,
他選中了幾間房子,希望能藉由占卜幫他挑選一下,哪間較適合?
不過在那次占卜中,沒有一間房子適合他,於是我請他在找找看,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左右,他邀請我到他的工作室去做占卜,
因為他自己也有親戚想要問我問題,所以希望這次能用面占的方式。
一去到他的工作室,面對著窗外時我就發現有些奇怪的地方,
之前就聽說這是他新搬遷的工作室,所以在時間上也就沒有多問,
在占卜結束後,我私下提醒了他,可以在窗戶上穿上窗簾,
這樣對他的健康會比較好,同時也問了問他:
[你們搬到這後是不是比較容易生病或有病痛?]
他想了想後驚訝的回答我說:
[對耶~搬來這後常常都會有些莫名的病痛發生,而且也常發燒感冒。]
於是我跟他稍微解釋了一下他們窗外的格局,有幾點是影響健康的,
也許也正因為如此,才有了之後"現場探勘"的機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