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了,其實在這段時間裡,

我除了繼續幫自己和家人做靈氣之外,我也開始進行自我探索的寫作,

也因此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有著些許的變化,

或者可以稱之為小風暴吧?!這讓我在這段時間的生活變的有些混雜。


例如和我睽違已久的感冒、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

還有我那打從心底的生氣和不悅,

都在這一小段時間裡,與我相見歡,身體和精神也都顯得特別疲累,

剛開始我督處著自己,要努力保持規律,但後來我發現,規律的確很好,

只是在那個當下的我,需要的不是規律,而是順其自然。


當我不在和那些疲累抵抗,也不再試圖控制那些不悅時,

事情並沒有變的簡單,那些不舒服的狀況也沒有因此消失,

唯一有著明顯改變的,就是一切都"順"了,

隨著這個"順",我觀察,我體會,我面對,

隨著這個"順",我反省,我檢討,我了解,

就這樣,我看見自己那些不停重複的模式,和其背後的原因,

我看見那些曾經被解決的問題,又再度出現,

我開始明白,這些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問題,

我也開始明白,原來那些根深蒂固的,不是問題。


我一邊探索,一邊釋放,一邊感受,一邊吸收,

稱之為小風暴,是因為這過程的確不那麼讓人感到舒服,

而混雜,只足夠形容這段時間的生活步調,

但,我感謝這段時間的混雜,更感恩這場小風暴,

若沒有這一些,或許現在的我,還沉沒在那些虛幻瞬間,

而非回歸於當下、現在、此時此刻的這個我。

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