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或者估且暫時稱它是夢吧!因為一切都太真實了!

我清楚記得,我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醒了過來,但我的眼睛並沒有張開,

因為我感覺到有一股沉重的氣,正在向我壓制,當我還來不急張開眼睛,

我就開始感到一陣頭昏,並且覺得自己似乎開始飄離我的身體,

這樣的現象不是第一次發生,只是我越來越能感受到這件事情發生的經過,

就這樣,我開始飄浮,以往碰到這類的事件時,我都會直接念經或念咒,

不過效果時好時壞,有時要念很久才有用,有時則是很快的就恢復,

但昨晚,卻是越念頭越暈,彷彿有人不停推動著我旋轉一樣,

我感覺到我自己一直在旋轉著,當我念咒時,就會越轉越快,

於是我一邊念著咒,一邊試圖讓眼睛張開來,經過幾分鐘的努力後,

我終於張開了眼睛,但在我眼晴的景象,卻讓我感到相當傻眼。

 

當我張開眼,我看見了整個房間在旋轉,但事實上,旋轉的是我自己,

我看見房間的格局,和我自己的房間很像,但是房間裡的擺設,

全都變了樣,和我原本房間的擺設大不相同,明顯有著年代上的差距,

不論是櫃子、燈飾、牆面等等,都有著類似於日據時代的風格,

由於眼皮莫名的沉重,所以我總需要很用力才能撐開它,

我反覆看了幾次整個房間的擺設,雖然頭很暈人也不停的在旋轉,

但我還是努力想撐開眼睛,看看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在那個房間裡,我的手是可以動的,我也可以看見自己的手,

但是其他的身體部位都無法動彈,彷彿有人抓著我在半空中旋轉一樣,

很莫名,但也沒有感到任何想傷害我的意思,只是不停的轉著我。

 

原本緊張又有點害怕的我,依然不停的念著咒,

但我也很快的就發現,這次好像很不管用,而且越念越糟糕,

因為它們越轉越快,也讓我越來越暈眩,

於是我終於要求我自己放棄那些緊張和害怕的情緒,

我開始要求自己要冷靜下來,而當我開始冷靜後,

旋轉的速度也跟著放慢了,趁著頭不那麼暈時,我開始大聲的向天使求救,

我記得我在夢裡喊著:[我在此祈請我的天使們,立刻將我帶離這個地方!]

當我一喊完這句話,我立刻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將我拉走,

很快地,我感覺到自己被拉離了那個地方,而我也迅速的清醒了過來,

我立刻張開眼睛,眼晴出現的,是我原原本本的房間,就這樣,我回來了!

 

雖然當時我還是迷迷糊糊的,

不過我還是立刻感謝了我的天使們,謝謝祂們將我帶離那個地方,

那個讓我覺得,有點像是墬入時空裂縫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