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占卜之後,過了一陣子,
這位客人回到了她的家鄉,探望親友去了。
也就是在她離開的這段日子裡,
也因此讓我的長輩有機會聽到一些,
有關她之前的故事,過去的就先不說了,說說目前的吧!
原來已經已婚的她,暗地裡真的與夫家的親戚,
有著曖昧不明的關係,而後更被證實了真的與其出軌,
並被其老婆找到了許多證據,而這位老婆大人正是我的老客戶,
在這之前的他們,其實是很恩愛的一對...

根據老客戶所言,這位客戶A當初占卜完之後,
其實依然不信任我,並向這位老婆大人打聽我的來歷,
也說了一些質疑,
甚至用盡心機想奪取我的長輩在這對夫妻心中的地位,
並想一網打盡的讓這位長輩丟了工作,
即使我這位長輩平常對她照顧有佳,
當然,她說的那些話都不會好聽到哪去,
但慶幸的是,我的老客戶對我和我的長輩都是信心滿滿的,
想當然的,當時這位老婆大人還不知道出軌的事情,
所以才會跟她聊那麼多,是之後才慢慢發現並查到證據的。
在她離開台灣後,男方也承認了這一小段關係,
也因為如此,家中呈現了很混亂的狀態。
然而...這位客戶A,依然繼續努力的想這位親戚有所聯繫,
雖然這位老婆大人也做了一些防堵措施,
但家中成員的狀態並沒有改善,
於是...不知道是老婆大人聰明,還是這位親戚有悔改之心,
他們找上了我,想占卜一下家中大小的平安和狀態,
並且由"男主角"抽牌!

0.jpg 187067_1234130693.jpg

略懂塔羅的人應該都知道,它是可以看出當事人的心態的,
於是乎讓"男主角"抽牌,成為了最關鍵也是最正確的決定。
牌上顯示,其實"男主角"還是猶豫不定,
甚至還是有點偏向於客戶A那邊,即使他知道對方另有目的,
也知道其目的是想霸佔家中事業,但還是有著懷疑,
並且想置身事外,然而家中成員的狀態真的極差,
甚至有人已經出現病態的自殘徵狀,
全家大小的精神狀態都處於緊繃和不穩的狀態。
這樣要一家平安和樂?顯然有著很大的難度,
於是經由牌告戒著這位"男主角",家人出現的徵狀只是冰山一角,
真正的狀態比我們肉眼看到的還嚴重,
建議他們可以直接找專業醫師諮詢,避免其狀況惡化,
當然關鍵部份 還是這次的出軌事件,讓家中大小承受著太大的壓力。
牌上建議這位"男主角",別再猶豫了,好好下定決心,
斬斷這場鬧劇吧!免得家人受到更深更大的傷害...

187067_1234131019.jpg187067_1234130693.jpg 

也許是剛好說中了他的心思,又或者他還是很疼愛家人,
聽這位老婆大人說,才過了一晚 她老公就有了明顯的轉變,
不論是講話的語氣或對待家人的態度,都有著明顯的不同了,
而我的老客戶自然也跟著開心了一些。
但才過了不到三天,這對夫妻又來找我占卜了,
這次想問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想問打這場戰,
她們會有多大的勝算?牌依然由"男主角"來抽!
牌一出,便看出"男主角"的確有了大轉變,也大幅度的化被動為主動了,
雖然如此,牌還是依舊提醒著他,要堅持到底!
因為牌上顯示,雖然他知道這麼做是對的也同意這樣的做法,
但他依然還有著一絲絲的懷疑猶豫或不捨。
於是牌再次提醒著他,要堅定下去!這將是妳們打贏勝戰的最佳武器!
而另外一項武器則是團結,一家人團結討論著戰略,會比單打獨鬥來的更好,
以目前的牌面看來,勝算是不錯的,但關鍵還是在於"男主角"是否堅定!
畢竟牌上顯示著,對方依然還是很有野心的!

聽完解牌後,他們似乎吃了顆定心丸,安心了不少,
家庭的氣氛也好了一些,自殘的現象到目前為止也沒再發生了,
然而真正的攻防之戰,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