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517.jpg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

今天意外的度過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下午時光,

原先因為當天有課程要上,所以即使看見了聚會的消息,

我也沒有進一步的去詢問,後來朋友還是對我提出了邀約,

並且在一個拉一個的狀況下,意外的出現了好幾位許久沒連絡的朋友們,

讓原本想去但又不好意思跟學生改時間的我,越來越想參加了。


在我們討論時間和地點時,我在無意間連續看到了兩次天使數字,

那時的我心想,難道這是ㄧ種安排或回應嗎?

於是我硬著頭皮跑去和同學們商量想要更改上課時間的事,

沒想到大家都二話不說的欣然接受了,真的讓我好是驚訝,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謝謝大家,願意配合這次的時間調整,

讓我能順利的得到這份禮物。


今天和幾個許久沒連絡的朋友們聊了一下,那種感覺真的非常有趣,

有些人好像變了,但感覺卻又帶著點熟悉,即使有些人已經結婚生子,

不過感覺上還是保有那份當年的氣息。

想一想自己,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不過再繼續往裡頭看,

似乎也改變了不少,大家應該都是這樣有所成長也有所堅持的吧?!

在下午的閒聊中,以前學生時代的畫面,似乎又浮現到了眼前,

這是否也印證了[年紀越大就越容易懷念]的這句話呢?


期待這次的聚會,期待著看見熟悉的人們,期待著那既熟悉又陌生一切,

因為不論是熟悉或是陌生,那都將是我們當下最美好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