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對於課程內容有了一些新的想法,除了開始計畫開設高階班之外,

也對開設有關於指導靈的課程有了初步的計畫,尤其是指導靈的課程,

我發現有很多人都對此感興趣,不過似乎還找不到那個溝通之門,

或許是因為指導靈很貼近我們,所以給予我們的建議,也更加容易被了解,

而這或許也是那麼多人想接近指導靈或與它們溝通的原因之一吧?

至於高階班的部分,目前會以燎癒課程做為主要的規劃項目,

其內容除了更深入的介紹一些療癒的方式之外,

也對於能量、陰陽、色彩、音符等之間的調合作用,有更進一步的解說,

不過對於療癒課程的部分,我會建議大家先從初階開始學起,

因為那除了是最基本的概念之外,也有最簡單的實際運用方式,

如果沒有一些基本概念的話,上起高階班來,可能會比較難理解一點喔!


 


 

 

最近的我,在靈氣的使用上,有了和以往較不同的感受,

第一,我發現相較於人,動植物接收靈氣的速度快上許多,

第二,最近我在替自己施行靈氣時,會有手心冒汗的感覺,但在過程中,

我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特別的感覺,而那樣的冒汗狀態,目前我將它解釋為,

可能是因為本身身體濕氣太重所引起。

第三,最近使用靈氣時,越來越能清楚感應到相關的狀況和問題,

而這剛好也讓我有更多機會去學習"覺知"。

第四,在遠距離的使用上,能量並不會像我原本以為的會減少或減弱。

第五,在做靈氣時或做完靈氣後的脈動,有越來越明顯的現象,

或許是自己感受力變更敏感的關係吧?所以覺得脈動的現象有變強烈。

雖然靈氣似乎被渲染的很神奇或很神秘,但其實最主要的功能,

還是離不開舒壓和釋放負能,至於靈療的部分,

原本就是比較見仁見智的問題,到底有沒有療效?又或是療效如何?

恐怕還是要親身去經歷和體驗一下,大家才能有更明確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