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夢中我手裡拿著一個小盒子,會發亮的那種圓形硬盒,

當時我正要回房間,但突然從我的右後方飛出了一隻大烏鴉,

用嘴巴搶走了我手上的盒子,並停在飯桌旁的角落。

牠的體型很大,大概有五歲小孩左右的體型大小,全身漆黑又強壯,

起先我驚訝這隻鳥是怎麼飛進我家的?但對於牠搶走我手上的盒子,

卻一點也不感到驚訝,或許是因為曾聽說過,

烏鴉喜歡亮晶晶的物品的關係吧?


當我向前伸手要拿回我的盒子時,這傢伙反抗的相當厲害,

甚至想乾脆把盒子吞進肚子裡去,而牠也真的給我吞了下去,

我一邊眼看著牠吞嚥下去的動作,一邊趕忙伸手緊抓著牠的脖子,

阻止盒子順著食道進入牠的肚子裡,不過當時我不單只是為了拿回盒子,

另一方面我也擔心著這隻笨烏鴉,把這個少說也有五公分以上大小的盒子,

吞下肚後,牠是否還能安然無事?

我一邊緊抓著牠脖子,一邊伸手進牠的嘴裡,把盒子搶就出來,

想當然的,盒子又再度回到我手上時,那隻烏鴉有多不甘心,

只是當下的我並沒有多去理會牠,只是一心想著,先把盒子拿回房間再說,

等我把盒子放好後,再度回到飯桌旁,那隻烏鴉已經消失不見了,

就這樣莫名的出現又莫明的消失。

 

大部分的人,似乎都覺得烏鴉是不吉利的象徵,

在[周公解夢]中,夢見烏鴉大多也被解釋成不好的象徵,

不過在某些國家和文化中,烏鴉卻是幸運的象徵,

所以解夢也可能會因為文化和個人的認知而有不同的解釋。

如果問我,我覺得這麼夢是好是壞?是吉是凶?

那麼我會很肯定的回答,我認為這個夢是好的,是吉兆。

而且夢境不單只有預知夢,其實大部分的夢境都是一種能量釋放,

也就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或正在發生的事情。

撇開解夢和心理層面來說,烏鴉對我個人而言,

是一種相當罕見的動物,而夢中的那隻,又這麼的龐大,

更是罕見中的稀有,有如此罕見之鳥入屋探訪,

應該可以上頭條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