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890.jpg

守護天使卡-可靠的指引

最近我使用樟木粉和檀香一起混合當薰香使用,原本沒有太大的期待,

只是好奇兼好玩,沒想到聞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樟木粉聞久了,會有點刺鼻,而檀香粉聞久了,也會漸漸變的深沉,

兩者調合在一起後,樟木粉的味道更加柔順,而檀香的味道在調合後,

則是多了一份生氣,感覺檀香似乎活潑了起來,但卻又不失沉穩,

這樣的組合,讓我有一種上癮的感覺,有空時就會點上一些,

讓整個房間都充滿這樣的香氣,和溫穩舒適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薰香的關係,讓我想到小時候鄉下在用的灶,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還是用那樣的灶來燒洗澡水,每次我都很期待那一刻,

因為可以很隨性的丟木材進去燒,對於被嚴禁玩火的小孩子來說,

這或許是唯一可以正大光明去玩的時候吧?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木材在燒時,飄散出來的那股香味,

到現在我都還能依稀記得聞到它的感覺和它的味道,

現在想想,那應該就是家的味道吧?

只是後來因為親戚改建了老房子,把那個灶給拆掉了,

對我而言,我除了不捨之外也感到無奈,因為那不只是個古董,

還是一個家的象徵,同時它也裝滿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捨不得它就這樣不被珍惜的毀掉,卻也無奈長輩的想法和做法,

不是我們這些晚輩可以左右的,只能它留在回憶裡,獨自品味了。

 

這兩天,我的小樹確定陣亡了,原本以為是因為薰香的關係,

導致它不停掉葉,不過後來我將它移出房間,並放到陽台後,

情況也沒有獲得改善,在替它做靈氣時,我發現在根部的位置,

比就有氣導入的感覺,而在枝葉的地方,反而感覺較微弱,

前幾天看到它連骨幹都開始枯萎,剛好證實了是根部出問題的徵兆,

這兩天,它瞬間老了好多,滿身的皺紋,看來是該讓它入土的時候了。

 

昨天睡前,看到了一組天使數字,原本打算做完功課後要來查閱一下,

不過卻因為太想睡,而沒去做這件事,但有趣的是,當我今天一早上線,

就又看到了另一組天使數字,讓我立刻回想起昨天的那組數字來,

於是我笑著謝謝天使們,接著去查閱了一下,發現這兩組數字是同樣的意思,

更讓我明白天使們想給我的鼓勵與肯定的那份心意,真是太感謝祂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