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依然繼續在幫媽媽做靈氣,經過幾次的操作,

我開始有了新的發現,首先是氣的流動,經過幾次的操作後,

氣的感覺是越來越溫順,而不像剛開始時的那般的強烈或阻塞的感覺。

另外我也發現,在幫媽媽做完靈氣後,我都會有拉肚子的現象出現,

原本腸胃就比較弱的我,頭先還沒有察覺到這點,直到最近我才發現到,

每次做完靈氣後,我都會有這個現象產生,而且隨著氣的變化,

這種現象也跟著有所改變,猜想這或許也是在淨化自己身體的一個過程吧?

而且我也發現做完靈氣後,我自己會變的很想睡覺,

但並不是因為感到疲累或不適,相反的,是因為覺得全身都覺得非常舒服,

很放鬆和舒適的感覺,所以特別容易想睡覺,這點在媽媽的身上,

也有得到相同的印證,原本不容易入睡的媽媽,在昨天做完靈氣後,

很快的就睡著了,而幫她做完靈氣的我,也不客氣的跑回房大睡了一場。


 

這陣子我還在自己的身上察覺到另一種現象,

那就是當我有負面情緒時,就會有股氣往下深沉,

尤其是在我忍著不發脾氣時,這種感受就會特別明顯,

那股氣通常會從頭部或心臟的位置,慢慢往下沉到胃,

接著再到腰和腳步膝蓋,甚至會延伸到腳踝,而這樣的情況,

通常也會造成我身體上的一些疼痛和不舒服,

這是我從來沒有發現過的事情,直到最近我試著去做"觀"的動作,

才發現了這個狀況,更有趣的是,當我試著對自己做一些向內的問答時,

隨著問題一個個的得到答覆,而我也真實的接受這樣的答案時,

那些不適,會再瞬間得到舒緩,而那股往下深沉的氣,

也會變的清淡許多,不像頭先感受到的那般濃烈和混濁,而這樣的現象,

似乎也在我自己身上,證實了負面情緒的確會造成人體不適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