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又起床幫媽媽做靈氣了,今天做的部位和上次不同,

不過媽媽對於靈氣的感受卻增多了,這次我感受到的氣溫和許多,

不像上次那麼的強烈,而原本堵塞的地方,也開始有氣在走了,

今天做完後,媽媽告訴我她所感受到的一些狀況,和上次差不多,

不過這次的感受很明顯,同時也回報了之前做完後的幾天,

她身體出現的一些狀況和反應,雖然媽媽不知道什麼叫靈氣,

但身體卻能真實的感受到氣在走,這也讓她對於這項服務深感興趣。


而最近我也增加了一個練習的對象,那就是養在我房間裡的小樹,

因為最近我常在房間裡使用樟木薰香,卻忘了把小樹給移出房間,

結果造成小樹的樹葉不停掉落,頭先我還不清楚為什麼小樹會變成這樣,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才發現了問題的所在,

現在我除了將小樹移往別處之外,也會替小樹做靈氣,

希望能讓它早日恢復健康的模樣。


另外今早也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也證實了某位指導靈所給予的回應,

因為當初在提出要求後,我接到了他說會以國家來做為回應,

但經過了幾天,我依然遲遲沒有發現回應,

於是我又進一步的跟那位指導靈要求更清楚的訊息確認,

後來我收到了一個女孩子的名字,當時我對這個訊息感到疑惑,

然而這個訊息不停的重複出現,於是我答應將這訊息記住,並專心等待,

直到今天早上看新聞時,我才發現和指導靈的回應有關,

也讓我再次感受到指導靈給予訊息的方式,是多麼的千變萬化,

但不變的是,只要你注意聆聽祂們所給予的訊息,

那麼你就不難發現祂們在給予你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