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兩天,今年的回饋活動就要正是劃下句點了,

這一個月來,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忙這項活動,剩餘的時間裡,

我偶而賣賣水晶、接接占卜,也偷了點空,跑去散步兼拍照,

而最近,我多了一項功課,那就是傳說中的[靈氣]。


對於[靈氣],其實我充滿了許多的疑問,感覺上好像很神秘,

例如點化和符號,而且這些似乎不能輕易外傳,雖然如此,

我還是看了一些相關書籍和文章,並且拿自己當實驗,

雖然沒有經過點化,也沒有學習所謂的符號,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靈氣,

拿來對自己做療癒,還是滿有感覺得,同時我也打算繼續實行下去。

會使我開始對靈氣感興趣的,是之前遇到的某位客戶,他有去學過,

後來在這次的連結中,某位指導靈也提到了[靈氣],正因為如此,

我的好奇心又再度的被勾起,也因為看了資料後,發現很多地方可以相通,

於是好奇的我,也開始進行了這項自我修練。

 

除此之外,最近我也把腦筋動到了樟木上,

因為前陣子所買的樟木袋,裡面的碎樟木越來越粉末化,

由於裡面裝的都是天然樟木,直接丟掉的話實在太可惜了,

看著袋子裡的樟木粉,心想一定要好好來利用一下。

頭先,我發現我的小樹盆栽,因為完全使用落葉歸根當肥料的關係,

因此引來了些小蚊蠅,於是我將樟木粉灑一點在盆栽的土上面,

過了一星期,小蚊蠅全都不見了,讓我不經讚嘆這樟木的威力,

後來,我又開始動腦筋,想再度利用這些樟木粉,盯著樟木粉看了許久,

突然覺得這些樟木粉跟家裡的檀香粉差不多細,

心想或許可以拿來當薰香使用,於是我把薰香爐拿了出來,

並將樟木的粉末放進去點燃,發現香氣比之前更加的濃和飄散開來,

再加上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也就順理成章的,

將這些粉末當成薰香粉使用了。

 

樟木本身的味道,除了可以防蚊蟲之外,其實也有安定心神、提神醒腦,

還有舒緩壓力&情緒不穩的功能,所以將粉末拿來當薰香,

不只能廢物利用,同時還能達到驅蟲和舒壓的效果,

另外我也試著用觀煙的方式來做靜心,感覺也滿好的,

真的可說是一舉數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