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3694035.jpg

盧恩符文-Thurisaz

最近的這幾天,都在傍晚時出門,因為夏天的關係,天總是黑的比較晚,

有時到了晚上七點多,都還可以看到漂亮的晚霞和月亮一起高掛在天上,

但非常可惜的是,我都沒有帶著相機出門,所以也只能讓這樣的美景,

印在我的心裡,一個人獨自享用。


前兩天出門買晚餐時,遇見了非常明亮的上弦月,而在它身邊不遠處,

還有顆明亮的星星陪伴著它,彼此互相閃耀著,像是在替對方打氣一樣,

我盯著這一幕好一會兒,突然覺得這樣的關係,還真像是天使和指導靈,

在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一樣,那麼安靜,卻又那麼靠近。


昨天在床上做睡前功課時,突然想到了一篇新聞報導,

雖然當時看到那篇報導時,我只看了標題,但不知怎麼的,就是印象深刻,

一直到昨晚,我才瞬間了解到那邊報導,其實正是某位指導靈給予的回應,

早上起床後,我立刻去找了那則新聞,仔細一看才發現,

這個回應不但來的很快,而且意義非凡,頗有那位指導靈的風格。


最近的生活,大多數的時間都在保持著良好的接收能力,

以便在做指導靈連結時,能夠更加順暢與迅速的接收,

好一段時間沒帶著相機出門到處亂拍了,原本今天打算要帶著相機出門,

但很不巧,現在外面正在下著午後雷陣雨,

我想今天的亂拍行程,應該又要泡湯了吧?

看來也只好來整理一下水晶,順便拍拍貨品和整理一下貨品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