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67_1241600967.jpg

守護天使-眼中盡是愛

昨天和一位網友聊天,意外的發現原來我們是同修耶~

不過說同修,似乎又占了人家不少便宜,

其實那位網友的學識比我好上許多,跟他聊天的過程非常舒服,

而且也經由他的話語,讓我更確定自己是如此幸運,

或許他也是慈愛的上天,替我帶來的美好禮物。


雖然這兩天有些事情,自己也還在檢討反省中,

不過有些信念,自己還是想要堅持,或許這樣的堅持,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真的會覺得我"好傻好天真",

但一開始選擇走這條路,不就是靠著這股傻勁嗎?

每當受到挫折時,我都會回頭看看當初的那個自己,

那時的我,想法很單純,想做的事情很單純,

那股單純的傻勁,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但在這幾年的過程中,我也不停的學習和改變,

為的就是讓自己的那股單純,可以表達的更好、更清楚,

傳達的更純粹、更充滿愛的能量,並且更容易讓人感受到愛,

或許,過程中曾經錯過,放棄過,懷疑過,

但在今時今日的我,卻也因為這些過程中所發生的事情,

讓我更確定自己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

佛家形容他們是逆境菩薩,

而現在的我,真實的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了。


感謝上天,為我帶來這一切,安排這些課題,

我還在努力學習,我也願意繼續學習,同時,我也開心的接受著,

我知道,這些都是過程,也是自己的造境,所以我也要感謝我自己,

因為這樣的造境,讓我學到許多,也讓我看到了許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